某些有感。。。

所以有时候安安静静看文或者看图就好了。

有些事细究起来没意思,发现什么反倒糟心。

也没必要非得把人分为什么阵营什么阵营的,不是你这个阵营的就是水军,就是品味低。
要知道逼急了会有逆反心理的。

个人审美不同关注点不同你可以不认同但是起码尊重对方意见,但是呢,不包括之前某些双标的人哦,好吧估计说的有点严重,存在误区或者自己的固有想法导致的吧。。 或许吧,反正我又不是( ̄~ ̄)

还有,很讨厌圈某些指指点点,看个东西还必须会点什么,比如我看个动画还必须懂点专业绘画知识或者制作的知识。。。哦,可能是这段个别现象。但是断断续续的这些日子绝不少。
我光凭感受尝不出什么味儿吗?

我我觉得这道菜不好次我还非得会做吗?不过当然看出来那都是比较浅显的东西了。

深层次和专业的还是得专业人士,不过,那些专业的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

我懂那么多干什么?

我一开始干嘛来的?诶?!我不就是想安安静静看个动画吗?谁想和你画个阵营啊?或者把自己心里认同的某些话可能正确的奉为权威。。然后把别人说的贬的可以。

我虽然不是做动画的但是我平心而论有些东西看着就是不如之前的好啊◟(๑•́ ₃ •̀๑)◞

毕竟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不是么。
其实最主要的还是恶心某些人双标和之前苛刻指点的脸,你要吹你就拿出点干货呗,还有恶心的官方和那个动画公司蜜汁节奏。之前某些自以为是正义小伙伴,其实干的事情,引起的某些动静看起来非常可笑,起码在官方那里没有什么作用。

总之,一切拿实力和最终效果说话,反正这50spv我看不出来精良在哪里,中规中矩。某些人也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找借口,嗨呀,毕竟某家公司入股了那家动画公司。

其实现在有人还敢接这个烫手山芋我是惊讶的,毕竟粉丝不好伺候(不要多想,多想不好受看就证明你是真的多想了hhh 我好怕被打死)
而且之前就有对比,(虽然不足,但是硬性条件在那呢,我一集至少看上十遍的人会不知道每集的不足在哪里?)
正是之前虽然有不足但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所以才希望之后能更好,能更完善。。emmm,不过目前还看不出来啥,希望接下来的公司好好做,我很希望打我脸,真的。
目前画风已经让我够受的,你说由奢如俭不得好好“适应适应啊”。而且随便一截都是表情包嘿嘿嘿。二翔的头发还从眉毛里穿过去了,随便一截hhh。尤其把一叶脸换了,表现冲突感都不好表现了。而且要换你倒是全换了啊,原文里可是说过二翔到嘉世那边,嘉世想把他打造,让他接代言,想在培养一个商业价值极高的选手出来,身上的东西可是慢慢的全换了啊。。( ͡° ͜ʖ ͡°)✧

还有七八个月呢,咳。咱好好改呗?而且粉丝务必要拿出认真的态度来啊,踩一捧一在任何时候都是不对的哦。不过之前心态就不平的和自视甚高的当我没说好了,反正大家说点什么或者分享某些东西要不为了发泄点什么或者获得某种情绪就是为了在别人那里寻求认同感嘛,所以才会抱堆,这是人之常情啊,所以我也是啊

大家都是希望它好的嘛,这个动画公司和我有什么关系,要不是因为全职以为我会接着看下去吗?

o͡͡͡͡͡͡͡͡͡͡͡͡͡͡╮(。❛ᴗ❛。)╭o͡͡͡͡͡͡͡͡͡͡͡͡͡͡

永远不要因为一些不相干的人和事情动怒。

记住,道不同不相为谋。看看就好,没必要放在心上,究竟什么样,自己心里还没个谱吗?°ʚ(*´꒳`*)ɞ°.

评论
热度 ( 2 )

© 云非雾 漫一场烟 | Powered by LOFTER